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讓你恢復亮眼風采 - 飛梭雷射 凹洞、斑點、皺紋膚質難題一掃而空

近期醫學美容界吹起了飛梭雷射風!飛梭雷射在坊間有各式各樣的機型,功能跟療效也不盡相同。由於美麗是不計代價的,所以飛梭雷射的興起就是讓所有有肌膚困擾的人可以一次解決皺紋、凹陷痘疤、粗大毛孔、斑點及肌膚鬆弛所有的問題。

基本上,先簡單介紹一下什麼叫做飛梭雷射?透過紅外線的波長,可穿透到深層的網狀真皮層,比傳統磨皮更深兩倍;利用特殊晶片探頭設計,將雷射光分為許許多多的小點,當雷射光穿透皮膚時,僅會產生微米傷口,所以會在數分鐘內表皮即癒合,之後再藉由細胞自己之再生作用,以及膠原蛋白新生、重組,達到除疤除皺的功效。由於並不是一次破壞所有的面積,且完整保留角質層就像個天然的保護,所以皮膚恢復的自然且迅速,不會有肉眼可以看見的傷口也不會影響上班作息!飛梭雷射有好幾種,以近期的微創雷射來說,由於治療深度夠深,造成
微米傷口刺激組織新生,但是又恢復迅速的特性,可以說兼具了汽化磨皮雷射與非磨皮雷射的優點。對於先前治療效果、副作用與恢復期無法兼顧的問題做了合理的妥協。此外,由於在再生過程黑色素細胞被排除掉,所以可以使膚色變的更均勻,色素斑也獲得改善。

飛梭雷射術後並沒有明顯傷口,但會有1~3天的微紅微腫,3~7天的微紅期,肌膚此時會較乾燥敏感,3天後會出現輕微脫屑現象。對於治療的週期來說,一般建議是5~6次療程,但是隨著治療的問題與方式,需要的次數也可能會增加,尤其對於嚴重疤痕與皺紋治療。每次治療間隔四至六週,治療的強度也可能隨次有所改變。另外,要特別注意的是,術後沒有明顯傷口,但會有1~3天微紅微腫,3~7天的微紅期,肌膚此時會較乾燥敏感,三天後會出現輕微脫屑的情形,表示是細胞的更新,術後應要盡量使用溫和且修復肌膚的保養品。

每個愛美女性都有選擇讓自己變美的權益,所以慎選專業的醫療院所,依自己的問題點和需求面對面跟醫師做諮詢,才能有效且準確的達到您期望的成效。